Monday, December 1, 2008

无聊的一天

时间:2008-10-8 星期二
地点:MAULANA
人数:我。文生。嘉杰

今天喝茶时。尽然会遇到SIR HEW。。。开玩笑。。他这位大人物竟然会出现在这种小地方。。当然。。听到文生说他就快要去中国工作三年叻。。当然是快点走过去打个招呼的咯。。
SIR HEW你好。。
诶。。你们怎么将夜还在啊?
哦。。没啦。。喝茶商量些东西而已啦。。
那你们没将块走吧??
没有啊。。
好的。。那我待会过去找你们咯。。
(三个人有傻傻走回原位)
继续聊天。。。

好闷哦。。。看着两位朋友不停的有说有笑。。
虽然表面上我也蛮投入。。
不过老实说。真得很闷。。满想走人的。。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
突然。。。。
一把成熟的声音插了过来。。
原来SIR HEW真的过来与我们聊天。。
他不停地说ST JOHN的历史。。
当然我们也专心得听咯。
讲讲下。。其实他们上头大的也蛮关心我们的嘛。。
突然有种满感动的心情!!哈哈。。好傻哦。。
不知不觉。。大概都过了半个小时吧。。
SIR HEW都跟我们SAY 88了。。
我们也聊多下就走人了。。
走的时候我还在看电话。。
她做么不回我信息了呢?
睡着了啦??还是给妈妈骂呢?
不知道呢。。


回到了家。。
还是没有电话响的痕迹。。
没办法咯。。打开电脑。。开了MSN。。
哇!!!!!好少人上线哦。。那我不就又闷爆了咯/。。。
没办法咯。。只好硬着头皮上床做猪。。
怎么知道。。还没上到床。。妈妈突然起身了。。

唉。。。当然是又被念经咯。。。
!•#•%#—……*¥#•#¥!
呼。。。差点就喘不过气来呢。。
没办法。。真的要去找我的周公下下棋了咯。

就这样。。无聊的一天又过了。。
8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