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失败~~!!

主题:training course
日期:29/11/2008-30/11/2008
地点:学校


这次的training course本来应该是有我和我的死党一起进行的。。。
不过。。。不懂怎么了。。我们吵架了吗??我们不认识了吗??
不知道~~~~
变成我跟其他的ajk一起进行。。。

其实呢。。
这次主要当然是要为member好咯。。
不过。。到头来。。却搞到乱七八糟。。

是之前什么都草草率率的计划??
我不够领导能力??
还是少了他(死党)??
还是我想到不够详细。。。

不知道~~~
就是不知道。。。

本来一切都可以顺顺利利进行的。。
就是因为他(死党)。。一句不参与。。
就什么都不理不问不管。。
什么意思嘛~~~

算了。。

到最后。。。我能怎样。。
自己在那里检讨。。
讨厌啊~~!!!!!

我不会再举办这些活动了。。
never!!!!

2 comments:

得不到爱的小孩 said...

可能你的『死党』真的真的真很忙没时间管。。。可是身为你自己看见自己的『死党』很忙或什么的。。。你也要支持他的计划。。。同心协力地想办法去搞好他想的计划。。。因为他是你的『死党』。。。

alone said...

不是我不要帮他。。
他根本都不需要我帮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