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我的意见

1. St.john到底是什么来的呢??有人想过吗??这个问题也许会弄到你们觉得无聊。。不过。。当你无聊时。。不妨去想想这个^无聊^的问题。。也许到时你想到的答案会是给人家带来觉得一个很棒的答案。。你参加了这么久。。。老实说。。有学到什么吗。。很多人都会说。。。我学到急救。。我学到操步。。我学到人生道理。。。这些人都只会去说些表面的答案。。说直点就叫着肤浅。。。。当你说你学到急救。。问问你自己。。你所学到的急救是否比别人多。。比别人强。。比别人熟悉。。或者。。。。当你遇到某些伤口你敢就直接去帮忙之类的。如果不是的话。。那你的急救就不是急救了。所谓的急救。。当然。。要懂得多。。要知道方法。除此之外。。最重要的是要有实际行动的练习。。否着。。就算你背得再滚瓜烂熟。。到了真实情况。。你一定手忙脚乱。。满脑所学过的东西都忘了。。遇到伤者时。。第一。。要冷静。。确保你和伤者所在的地方是安全的。。第二。。看和找清楚伤者身上所有的伤口才对症下药。。第三。。给予急救时。。要对自己拥有信心。。很普通的。。围观者一定会七嘴八舌不停的误导你。。这时的你只能靠自己。。相信自己是能帮到伤者的。。只要你都能做到这几点。。我相信你一定能就起无数人。。。操步。。。你所操出来看得见人吗???令人满意吗??令人惊讶吗??可以让人都举起拇指吗??操步。。最重要当然就是你的步伐。。你的身体。。你和队员的默契。。要清楚。。一向来。操步都不是个人表现。。而是你和整队朋友一起去进行的。。没有你的朋友就没有你会在那里操步。。记得步伐。。记得口号。。拥有默契。。操的严肃。。。那你的表现一定让人佩服。尊敬。。羡慕的。。。。人生道理。。这点又是什么东东呢??如果我叫你解释。。你会第一时间想到什么呢??其实。。我自己也在学习当中。。只能说的就是。。我在st.john学到的都是一般读书学不到的东西。。甚至是对我将来出来社会有用的东西。。很多senior现在都做工了。。他们都会时常被一些大过他们的同事问一句话。。。”哇。。你几岁哦。。做么你懂得这么多东西的??”老实说。。他们也这样告诉我。。他们学到的就是从st.john所学到的一些道理。处事方法。。就例如。。我中二就有机会领导我的朋友。。我的队员。一起去做些有意义的事情。。去举办个活动之类的。。这点让我觉得很满足。。因为我有机会和我的朋友。我的助手一起讨论。。进行。。就好象我们之前所举行的义卖会。。我们非常幸福。。都有大的帮助我们。。提点我们。。我们半夜一起去洗鸡。。把鸡洗得干干净净后。。送去朋友家。。第二天。。七早八早起身到了学校。。把摊位弄好。。就开始炸。。切。。阎(弄调味料在鸡上)。。看着我们所卖的鸡一块。两块。三块。。的卖出去。。到最后。。甚至要到顾客来抢。。。那种感觉告诉我们就算再累。。留再多汗都是值得的。。有人会跟我说。。他们自己没有这样的机会。。。机会不是摆在那边等你去拿。。而是要你自己去珍取的。。活动也一样。。没有说大的定给你才来弄。。而是当你觉得有需要时。。想举办些活动。。只要是好的话。。我们大的都一定会支持你们。。协助你们的。。所以。。学习。。成长。。这些都是你们要自己珍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