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我失去了我自己

因为我的任性而影响了我多年来的努力
我就将被逼退出了
退出了我一个多年来的家
虽然我在外面还可以继续
不过...
每次在学校看到他们
真的很后悔
很后悔
很后悔我所做的一切
都是自己害得

自从退出
就短短一天而已
我已经无法忍受了
真的很不习惯
那种感觉就像失去了我自己
每当想起的时候
想起我们以前一起努力
想起我们以前一起奋斗
想起我们以前一起合作
那种每个感觉
都只能用眼睛来排泄水分
结果今天还搞到病了
好难受啊!!!!!!!!!!
现在后悔都来不及了..
来不及了.................

在学校的我..
已经不是陈荣兴了

No comments: